Hyyyyyyep

脾气暴躁

漫威又双叒叕不做人了(含剧透)

  如题,我看完英雄远征之后真的,无fuck说。


  前期小蜘蛛恋爱脑逃避责任什么的。姑且理解为托尼爸爸走之后他有点接受无能。

  但这么理解也不对,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安排……

  和MJ强行感情戏。记得英雄归来里面他俩也没什么啊。小蜘蛛不是对那个会上天反派的闺女有意思吗?是我失忆了还是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就爱上了?

  虽然初恋的感觉很美,但是这感情戏加的不觉得有点尬吗。


  再说那个鱼缸头神秘客,看预告还以为是个什么好东西,还以为他洗白了。

  后期我真的想打爆他!

  还有妮妮留给小蜘蛛的眼镜,毕竟是留给小蜘蛛的遗物啊!就这么送了?被全息景象所欺骗之后义无反顾地送了?

  该说神秘客演技太好还是小蜘蛛强行降智?

  无fuck说真的。


  片头的那几张图,有妮妮还有美队,想起了上次斯坦李老爷子的片头,确实有心了。

  当然如果剧情更令人满意就更好了。


  因为我嗑铁虫铁,所以对于妮妮无时无刻出现在剧情里的感觉我还是很满意的。

  就是觉得妮妮有点过于悲催了,为什么他的下属都恨他?我们妮妮那么不遭人待见?

  他救了整个世界,牺牲了自己,怎么还会有人记恨他?

  我心疼啊!


  感觉剧情是有点紧凑了,导演是不是想安排小蜘蛛从有妮妮护着收拾摊子的孩子,成长为可以担起责任的男人。所以前期恋爱脑逃避责任,后期暴打鱼缸头。

  说实话,小蜘蛛在制作战衣的时候,我真的隐约看到了钢铁侠的影子。

  但还是太急了,为了凸显后期成长,前期真的过于单蠢。不过也属于美国电影的通病了……

  

  以及彩蛋,两个彩蛋,都属于惊吓!

  那个男人,就是那个男人,终于出来了!我记得看蜘蛛侠动画片我最讨厌这个老头子!一天天诋毁蜘蛛侠!

  每天渴望揪出蜘蛛侠的真面目,真的是人老身体闲!

  我一开始还在纳闷,那个鱼缸头说的最后反杀小蜘蛛的幻象是什么?看快到结尾了还没播,以为又是个坑。没想到在这儿等着我呢????

  真的是死了也不消停!弄个假的东西,偏偏还有人信了?我们小蜘蛛当然是托尼斯塔克的唯一继承人,你是个什么东西也配争?

  但是比起鱼缸头,我更希望暴打那个死老头一顿!

  一言不合就公布真实姓名,不知道人云亦云吗?这又会给同姓名的人造成多大伤害?

  没有妮妮爸爸护着,小蜘蛛又该怎么办?


  还有结尾弗瑞独眼龙,我一开始还以为他在夏威夷……结果是个PS。

  真的是……优秀的度假呢。

  那两个外星人我记得是《惊奇队长》里的。里面反派变正派什么的,还是挺好玩的。

  所以下一部到底要搞什么?

 

  但是电影也是有可取之处,笑点很多,特效也很棒。天知道我在看荷兰弟的荡蜘蛛丝的时候盯他的腰和屁股盯了多久,嘿嘿嘿。


  虽然我看完电影大脑全程都在念叨着一句话:漫威又不做人了。

  好奇下几部,再出的电影能不能把我逼到退坑。

  众所周知,漫威是个大坑!远离才能保全你的眼泪不会流干,情绪不会崩溃。

  求求漫威做个人吧😃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3)